倾心倾情倾我眷念

         零八——戊子鼠年,倾心倾情倾我眷念......
         08之前......
         电视中,看着倒计时牌前拿着话筒的人说着激动人心的话:“我们中国人就等这一年了,奥运会是我们中国人展现自己的机会......我承认,那个时侯自己的心情是激动的,尽管不知道奥运会到底会怎么影响到我。可是,我相信自己国家变得强大毕竟不是坏事,所以在饭前茶后,我们也会讨论下奥运会的种种,看一些公益广告。虽然,说实话自己并不太感兴趣,可是那个话题在那个时侯是一个不得不谈的话题啊!总之,我们一直期盼着这个幸运之年,这个中国年,这个被称为千载难逢的机会......
         08进行时......
         终于,老天用厚重的大雪把零八年推到了我们的视野中!人们就在这样的奔波忙碌中,这样的对家的牵挂与期盼中,这样的无奈与叹息声中走在零八的天空下。可是,你千万不要认为一切都是阴影之下的,有一个话题还是那样迅捷的让人将哀愁之颜换成喜悦之色————北京奥运。可是,上天就是喜欢在这条路上放置过多的石头,来阻挡一下急切的人心————汶川地震。在这样的一次事件中,红色终于不再是喜庆与祥和的代名词,而灰色却占据了我们的一半视角。到处都是红色的鲜血与灰色的面部,红色就这样在这里与灰色扭打在一起,难解难分啊!
        写到这里,我长长的松了一口气。也许是因为自己的习惯,可我更相信是自己在搜索记忆中的那抹灰色是让人感到不舒服与不痛快的!至今空间里还有那次事故的见证。
         就这样吧,说了这么多,是因为我觉得这些都会过多过少的影响到我们,现在就给自己做个总结好了!
         上半年,也许是因为时间的久远吧,匆匆扫描下大脑,我并没有太多的印象。而下半年就是在不断的参加比赛中度过的了,中间还有在浙江找工作的经历,让自己多少是有一点对工作这个名词的认识!这样的认识,让我立即回到了学校,很是认真的将3DS MAX学了一通。那时候,才发现当你真的想学时候,软件是可以在朝夕之间运用的很好的!当然,如果你想成为真正的高手,还是需要努力的!
         中间的比赛参加的是极多的,对我来说,差不多是一个月一个,因为除了老师要求的还有自己很想参加的就都做了!不过,很让人沮丧的是结果都一样——杳无音讯。但是,当有一天将那些东西放在一起比较时候,发现第一个和最后一个是明显不一样的,最后一个显得要成熟许多。这对自己来说也算是一个好的消息吧~~
          还有一件事,我不得不提——我挂科了。虽然,老师最后还是放我一马,可是挂科就是挂科了。这是实实在在的事情,说实话,我从来没有想到过我会走到这一步。更让我觉得丢脸的是让老师为难,不过今晚已经向老师短信道歉了!还有,在这里我还是要谢谢一位朋友了,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批评我,还是出于一句朋友的建议,我都会真心的接受,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做好,但是我想我会记住那句话的——既然有时间,就把事情做好!
          本想在0点前写完的,可是没有做到,蛮遗憾啦~~
          总之,还是要感谢08吧~~~让自己成长不少了,明年的自己会是什么一个样子,我自己倒是有些期待!
          如果能再完美些的话,呵呵......
                                                                                                                                同想   敬
                                                                                                                                2009-01-01
                                            
              
                
                
                

评论

© 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